不知道是工作還是外公去世影響到原有的心情,

像往常一樣

7:30 起床→8:15 騎著車出門→8:40公司打卡

然後做著接續昨天的工作.. 

沒有什麼想法、動力,就是懶懶的

是天氣冷,而我該冬眠了嗎?

去年的這個時候,為了大家共同的夢想網站而努力

幾乎每天開會,開的不意樂乎

咖啡.奶茶.餅乾,會在下午時光出現的必備品

開始懷念以前的工作

Allen.. 是我遇到的好老闆,

而那段時間跟著他,會有抱怨、不滿,

但卻是我最快樂的日子!

現在,我卻為了工作而煩腦

老實說,做這種決定應該是很Easy的

但我卻一直掉到無限迷思裡

是它好?還是它好?始終無法決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