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來嚕!

 若過了這個月,我的身份就得列入〝無業遊民〞的行列了!

 所以,現在要加緊加油,快點找到工作... 

 不然我每個月都還繳會仔錢... 每個月將近一萬塊的出支也 ! 

 除非是我這個無業遊民早點找到工作,否則我應該會想哭吧!

 阿母很努力的再幫我詢問四周圍人的公司有沒有空缺

 可不是我不努力找勒!而是投的履歷表都沒有任何回音

 只有一家 → 精技電腦 → 目前仍在〝待通知〞

 就這樣投的其他履歷表,就像消失在大海一樣,沒有回應!

 綠說,是我太急了,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

 沒辦法呀!誰叫我每個月都有固定支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