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Victor都會讓我想到他 - steven
 記得我一次拿剛拍的大頭貼給他時
 他很自豪的告訴我:下次拿我的給你,那張很像無印良品的品冠哦!
 沒想到,還沒拿到大頭貼就分手了
 有時候,偶爾也會想起分手的那段日子
 然現在的我,走過了,而且過的很好

 跟他,真的就像歌詞形容的
 〝後來的我們 一直都遇不上〞
 雖然,有時會聽到共同的朋友提到他的近況
 其實我很想知道,他過的好不好
 不過,卻一直都遇不上
 台北不過就是這麼丁點大,怎麼會遇不到呢
 現在的我,己經不奢求會再遇到你
 只希望,現在的你,過的比我好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