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OW)N 去你的!沙文主義的死肥豬



很討厭也

什麼叫做〝去做人家的奴隸〞

不懂也,只是幫個忙又不是什麼大事

幹嘛這麼說呀?

只是換張電影票呀!

有必要說成這嗎?
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昨天我陪Grace去逛街買衣服

你怎麼不說〝她只是找不到伴,才找你的!〞

COW → 麻煩請乘 N次方,因為我 → 真的很氣!

有必要想成這麼的複雜嗎?

你這麼對你的朋友就算了!幹嘛也這麼對我的朋友說!

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!

是我不會反擊你,才讓你變成這樣嗎?還是你的本性,本就如此?

如果是這樣,那我也可以不用幫你做同學會海報呀!

因為我不想做奴隸!就算你是我BF,仍無特權!

誰說,你說什麼我都要做!你又不是我的誰!



(COW)N 去你的!沙文主義的死肥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