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新聞老是脫不了〝憂鬱症〞三個字

我曾經一度也以為自己得了憂鬱症,是在大一的時候,那時候剛跟Steven分手,

仁欽為了不讓我亂想,每天都陪我講二到三個小時的電話

所以呀,後來他老是說,他的電話費,都是我花掉的!

不過也是要好好感謝他啦!不然,就不知道我現在會身處何處了!!

前幾天從Vincent的口中得知,患有憂鬱症的Nico吞了安眠藥自殺

還好,急時送到醫院洗胃,沒事了!

而在去年年底,高中學長也在GF家中燒炭喝酒自殺了,

憂鬱症,真的是很可怕!

它帶走了,我們身邊的朋友、家人,留下給我們的則是悲傷,

現代人的壓力大,找不到任何紓發的方式,而往死胡同裡鑽,

想想,真的是讓人很感傷

這是我頭一次這麼跟上帝禱告:

親愛的上帝

願祢用祢的智慧,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

不管他們是不是祢的子民,都懇求祢能夠幫助他們

讓他們能夠有開闊的想法,不會再一直往死胡同裡鑽

讓他們能夠有愉快的心情,不會因為煩腦而喪失快樂

願祢用祢的智慧幫助他們

孩子小小的請求,願上帝能夠聽見

靠主的名求,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我的禱告,能夠成真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